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9-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河南省重点学科,2013年获得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形成了“以管理学、数学、系统学、信息科学、工学等理论为基础,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结合,立足航空工业、服务地方经济”的学科优势与特色。

质量管理与质量工程方向:以质量改进为核心的六西格玛管理模式的研究;以统计过程控制为重点的制造过程质量监控研究;以工业化大数据为基础的过程质量诊断研究。

工业工程与管理创新方向:以复杂生产过程动态分析、建模与优化为主的生产调度研究;以物联网、云制造等先进模式为主的企业资源优化研究;以制造精益生产为主的管理创新研究。

系统安全与可靠性工程:以安全管理需求为导向的安全工效仿真与评价研究;以安全事故风险与应急救援理论为主的航空产品全寿命周期安全管理范式研究;以复杂系统可靠性与维修性设计为主的研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