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2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该院研究生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该学院副院长王国保筹划安排,任宗伟老师主持实施,主要针对一、二留校参加建模培训、开展学术研究、撰写学位论文研究生的安全,旨在提高留校研究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任宗伟老师组织留校研究生填写了《留校住宿学生安全文明承诺书》,并针对暑假留校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防盗,强调留校生要注意自己的个人财产(手机、钱包)安全,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寝室门窗要随时关好。二是防火。留校学生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有消防意识。三是防溺水,不到江、河、湖、海、水库等地方游泳划船。四是防中暑,多饮水,不长时间在阳光下爆嗮。五是防食物中毒,注意饮食卫生,积极预防夏季常见病、多发病,少点外卖,多吃食堂。六是注重交通安全,过马路不做“低头族”,注意来往车辆。七是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不参加赌博、传销等非法活动,杜绝举止不雅等不安全、不守纪、不文明行为。总之,要严格遵守《学生手册》和宿舍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最后,任老师鼓励研究生不忘暑期留校初心用好暑假宝贵时间,预祝各位留校研究生能有自己的预期收获,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