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在全省本科专业评估中喜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07-0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从6月29日召开的河南省普通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获悉,在2018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物流管理本科专业评估中,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获得全省高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专业建设,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18年,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内普通高校物流管理等本科专业的评估工作,我院的物流管理专业作为全省30个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布点之一,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本次的评估结果,是由来自全省26所本科高校的评估专家,根据包括七个一级指标、十四个二级指标、四十二个观测点的评价指标体系,从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两个方面进行的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评估工作而得出的。

物流管理本科专业是我校传统优势专业,也是我省高校中最早设立的此类专业,2012年被评河南省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本次专业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反映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水平。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基于学校‘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定位,深度融入航空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