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07-04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3日,“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河南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具体承办。全省12家邮政和快递企业的72名选手代表参加了竞赛,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林虎、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李陶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校长李广慧等领导参加竞赛开幕式。

开幕式后,林虎局长一行在我校副校长李广慧、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的陪同下观了我校航空文化馆,随后到08实验楼观摩了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职业分为快递员和快件处理员两个职业,竞赛评委全部由管理工程学院专业教师担任,每个职业竞赛项目均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在竞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多物品收寄、易碎品包装、快件路线设计、总包接收处理及快件分拣等实际操作充分展示了熟练的操作技巧和高超的技术水平。

此次大赛由我院承办,既是对我院物流专业发展的鞭策和激励,达到了以赛促教、产教融合的目的;同时也是对我院物流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成绩的肯定,进一步扩大我校及我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