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专业95571、95572班校友毕业20周年欢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9-07-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6日,我校工业工程专业95571、95572班近50名校友毕业20周年重返母校相聚。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民航学院院长张黎、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王永刚、副院长王国保以及部分原工业工程系任课老师代表出席了校友聚会系列活动,共叙师生情谊。

为了让校友有回家的感觉,学校校友办和管理工程学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为此次校友返校活动联系了班车、餐券、校徽及航空文化馆讲解等各项事宜。6日上午丁成老师陪同校友游览了老校园,校友们漫步校园,寻找青春的记忆,感受学校的巨大变化,并在南校区餐厅重温大学时光。

6日下午在管理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张磊老师热情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东校区航空文化馆、管理工程学院,感受到母校20年来的发展变迁。王永刚副书记对各位校友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学校、学院看看,祝愿校友们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7月6日晚上校友联谊会上,刘源院长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寄语各位校友,心系母校,情牵母校,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张黎院长、王国保副院长和各位任课教师也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深情回忆了当年与校友们交往相处的点点滴滴,祝愿各位校友今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校友们也向各位领导和老师汇报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发展的情况,各位校友表示,个人的成功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大家一定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工业工程95571班校友 刘德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