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2019级诚信教育大会于我校东校区01B30101B302两个教室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崔玉超、王瀚梓主持讲解。管理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崔玉超首先提醒学生们在考试周之前努力复习,诚信考试,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强调坚持规范考试,严抓严惩考试作弊等违反考场纪律的行为。其次,崔玉超提醒大家在学期最后阶段注意宿舍安全,离开寝室注意锁好门窗并随身携带贵重物品。最后,崔玉超从学习、生活、纪律等方面对这个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

王瀚梓主要为学生讲解留校察看处分解除的相关内容,指出处分的严重性,告知学生处分会记录到学生档案中,且被处分的学生五年之内不得报考研究生及公务员,即使处分可以解除,解除处分文件依然会记入学生档案,对学生今后的发展将产生不良影响。之后,王瀚梓提出考试要求,提醒学生考试需注意的细节,再次强调同学们不要作弊,抓紧时间做好考前复习,切实身体力行做到诚信考试。希望同学们仔细阅读《学生手册》考试纪律相关内容,了解作弊后果预祝全体学生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此外,介于近期部分宿舍发生丢失电脑的情况,王瀚梓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引起重视。

此次大会,让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作弊导致的严重后果,减少、避免、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侥幸心理的产生。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好时间进行复习,学生整体挂科率降低的同时也使管理工程学院诚信考试的践行力度得到提升。有利于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