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物流专业考风考纪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树立良好考风考纪12月26上午,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物流专业于07C416教室召开考前考风考纪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顾旭娥主持,2018级物流专业同学参加大会。

 会,顾旭娥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对学生备战期末考试进行指导。并就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展开讲解,告诉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同时类举了部分考生作弊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信对待考试。之后顾旭娥就入党相关事宜对参会人员进行解释激励大家积极备考,努力学习,向优秀党员靠近,力争上游,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能够时刻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最后她强调同学们临近年末宿舍生活中要树立安全意识,保持警惕,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生活中要合理使用电器,保持宿舍卫生清洁,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大会旨在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对端正2018级学生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正确理念。同时大会也大幅度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和希望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的入党积极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