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何桢教授莅临管理工程学院指导教师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27日上午,在管理工程学院07C418会议室,学院诚邀天津大学何桢教授莅临指导教师科研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洪根主持,管理工程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洪根首先代表管理工程学院对何桢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对其进行简单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中,何桢首先讲解了自己管理科学研究的心得体会:用科学的方法研究管理科学;管理科学是实践性很强的学科,要善于从实践中发现科学问题;科学研究特别强调:问题的科学性,研究方法的科学严谨性和研究结论的可靠性和创新性;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对一个学者的学术生涯至关重要,一定要将个人兴趣、社会需求和学科发展很好的结合,找到自己适合的研究方向。随后何桢教授针对不同教师在科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相关建议。会议最后,陈洪根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何桢教授的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遇到问题多多沟通,及时解决。

此次科研指导会的召开,使我院教师的科研方向更加明确,大大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

(管理工程学院 刘龙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