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申报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人员有院长刘源、党委书记岳县伟、副院长王国保、张国辉、陈洪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交通运输专业教师代表、学科办工作人员,会议由副院长陈洪根主持。

研讨会上,陈洪根向大家介绍了硕士点申报的情况。随后,张诗青博士详细解读了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材料,从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对学院专业硕士的申报工作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的学科定位、研究方向、骨干教师的配置及申报书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通运输专业硕士申报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申报交通运输专业硕士指明了方向、拓展了思路,为后续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