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学校的有关要求,为保证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有序推进,管理工程学院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答辩的方式,分别于325日上午和326日下午组织2020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开展了预答辩工作,全程采用匿名评审,低年级的研一和研二学生参与观看了答辩全过程。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线上预答辩的组织安排与工作准备。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预答辩工作,预答辩分为管理学方向、工学方向两个答辩组分开进行。其中,管理方向组答辩老师成员由刘源教授、郭永辉教授、宋志刚副教授、刘海斌副教授、谢本凯博士组成,工学方向组答辩老师成员由陈洪根教授、张国辉教授、薛丽副教授、王国东副教授组成。

为确保预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准备阶段,学院分别建立各方向预答辩委员会群、预答辩学生群,确保各方及时高效的沟通。同时,正式预答辩前1-2天,各方向答辩组全部进行了在线模拟测试,确保所有老师、学生软硬件符合答辩要求。预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最终结论、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结合之前对学生的论文评审,当场对学生进行提问,同时针对论文中显示的不足之处给出修改建议。学生预答辩结束退出在线会议后,经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合议并投票,对研究生预答辩情况给出审核意见。

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做实、做细研究生管理工作,并圆满完成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