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召开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会,院长刘源、副院长王国保、副书记王永刚、2020级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王国保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国保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和议题,介绍导师双选流程和双导师制。双选环节,首先由王国保副院长对各位导师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全体新入学研究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研究生生涯学习规划;接着,双方在各自了解的基础上,学院根据同学们填报的志愿和导师的选择意愿,确定了每位导师负责指导的研究生名单。

会议最后,刘源院长首先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鼓励学生们在研究生生活过程中要持之以恒的充实提升自己,学习上要勤恳努力再攀高峰,思想上也要积极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学术上有深度、思想上有高度的新时代知识青年。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导师双选的既定任务,推进了我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发展,为学院科研成绩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管理工程学院 卫世文 邓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