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无课师生分别在宿舍、会议室等场地准时收看大会实况,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引起全院师生的热烈反响。2018级辅导员顾旭娥激动地说,我深切感受到我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辅导员,我们将把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和精神纳入到学生日常思政教育当中,引导广大同学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未来,我将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尽心、细心、暖心、热心、创新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9级学生尹贵临说,收看了此次大会,我不禁热泪盈眶,他们是中国的脊梁,是民族的骄傲。让我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守卫家园的信心,让我感受到了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我们青年学生要自觉以抗疫先锋为榜样,努力拼搏、不断进取,为这个伟大的国家和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用心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上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英勇壮举,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