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首话真情——我院10届工业工程060507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0-10-0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3日,我院工业工程专业0605072班的17名校友毕业10年返校举办聚会活动,纪念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展望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在学校航空文化馆里,参观学习了世界和中国航空发展历程,学校发展变迁历程,对比往昔,校友们不禁感叹母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由衷的为母校的建设成就而自豪。


在管工学院张磊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召开了“青春不散场”主题班会,未到校同学通过视频等形式彼此之间分享了十年的经历和感悟。校友们感谢校友办王霖老师、管工学院张磊老师的周到接待,纷纷表示学院始终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将凝聚力量,携手并进,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奉献力量。


主题班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校区漫步、食堂就餐、自习室回忆课堂时光、篮球场上进行友谊赛等等,看着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看着熟悉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不感慨时光飞逝,更加珍惜彼此之间那弥足珍贵的同窗情、师生谊。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十年聚会在依依不舍中划上圆满的句号,临别大家互道珍重,相约下一个五年十年再聚首、话真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