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飞机工业(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1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成飞部装二厂党委书记魏全明、成飞物流中心主任庞剑英等五位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指导交流。会议于07C418教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副书记王永刚、院长刘源、副院长王国保、张国辉及部分教研室老师和研究生导师参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源主持。

会议伊始,刘源对成都飞机工业(集团)领导班子莅临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学院概况、发展历程、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专业等方面向成飞领导班子进行详细介绍。庞剑英向大家介绍了此次领导班子成员,魏全明和庞剑英对我院的专业教学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我院向成飞输送优秀毕业生的情况进行简单说明且表示感谢。

成飞领导希望我院领导、老师有机会能够对他们企业和其他企业多进行实地考察,加强沟通,更加深刻的了解企业的运行情况,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促进专业的发展。他们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成飞企业现在的部分工作情况、开发及研究项目、招收员工标准、薪金待遇和学生实习等情况。

由于大四的学生现正面临着就业方面的情况,我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也对此方面进行了询问,成飞领导班子进行了一一解答。接着,成飞领导班子中三位去向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的毕业生进行宣讲。

成飞物流中心主任庞剑英曾是我校优秀毕业生,毕业多年始终把工程工程学科的理念和精神牢记于心。本次指导交流会的顺利进行促进了我院和成飞企业的关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并对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输送提供了一个机会和平台。

(管理工程学院 王鹏飞  杨翼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