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02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8C104室召开中层干部换届任命大会,学校考察组成员刘红林、李振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主持,学院原任、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振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干部任免的决定。新任院长王永刚新任副书记田贤国、新任副院长薛丽、新任副院长宋志刚、新任副书记副院长黄智尾分别作表态发言。

王永刚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校党委及全院教师的信任既倍感压力,也深感责任和使命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重点围绕社会服务、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专业内涵建设、高质量就业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攻关突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做到廉洁自守、严格自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全院师生的监督,与班子其他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确实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党政齐心,与全院师生拧成一股绳,积极稳妥地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共同开创管理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刘红林代表校党委结合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决拥护校党委决定,自觉维护工作大局,在新班子、新领导的团结带领下,以新的精神面貌,取得新的事业发展。二是新的领导班子要搞好团结,谋划发展,要积极认真做好交接,自觉维护好单位和教职员工利益,做到交接过程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三是履新任职的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的岗位,谋划新目标,找准着力点,以勤政、廉政、善政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岳县伟总结表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学生一起,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