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东校区05B101教室举行“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本次比赛由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主办。主席由2019级学生郭佳凝担任,管理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辩论队队员出席并担任评委,2020级学生作为观众观看本次辩论赛。

比赛伊始,主席宣告比赛规则并强调会场纪律。双方经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辩论正式开始。正方一辩开篇陈词,简明阐述己方观点,并引经据典、深入现实;反方一辩紧抓正方论据漏洞进行反驳,破题立论、有理有据、语言表达流畅。在自由辩环节,双方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氛围愈加激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在观众提问环节,双方辩手沉着冷静,应对自如。比赛接近尾声,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词,由评委进行点评,最后主席宣布本场辩论赛胜利队伍以及最佳辩手。

据悉,本次半决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其中交通运输班、物流管理与工程班挺进决赛。

此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展示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的精神面貌,这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证能力,更为管理工程学院辩论队预选出一大批有能力的新成员。相信在此次辩论赛半决赛结束后,各位辩手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都有所提升,同时能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管理工程学院  朱格璐 张新泽 王浩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