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管理工程学院于我校图书馆前举行升国旗仪式。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全部学生到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国旗班朱瑞瑞主持。

升旗仪式伊始,在《歌唱祖国》的伴奏下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向我们走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班仪仗队的护卫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缓缓升起,所有人都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庄严肃穆。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师雪玉代表全体同学进行了《新时代新征程 新起点》的演讲,该演讲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生活,鼓舞青年在砥砺追梦的新征程中奋进、拼搏、不懈、努力、为实现梦想,为远大抱负,为完善自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辉煌灿烂的明天努力奋斗。

据悉,本次升旗仪式由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体育部主办,各部门积极响应,合理安排,使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此次升国旗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塑造良好品德修养。相信此次升旗仪式后,各位新生能更全身心投入丰富多彩的新生活,确立明确目标,奋勇前进。

(管理工程学院杨翼飞毛惠卿耿冰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