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作者:田维园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建设,11月11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各党支部举办管理工程学院2020年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要求每一位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主观世界改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经过前期策划与宣传,支部面向教工和学生党员开展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党员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融入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元素,围绕廉洁文化主题,进行廉政微视频、剪纸、书画、海报设计等作品创作。截止11月22日,共有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共70余人递交80余份作品,经评审,最终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支部将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展示,共同营造“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无论是刚刚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还是已经经过党组织培养考察教育的党员同志们,都通过本次廉政文化作品的征集评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自律的行为自觉意识,强化了党的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从严要求的态度、廉洁自律的作风、求真务实的行动积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