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对在建实验室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建设,保证在建实验室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质量,11月2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对在建的工业大数据质量诊断信息平台和生产系统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专项检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管理工程学院原副院长王国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智尾、副院长陈洪根、薛丽、宋志刚及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由陈洪根主持。

在管理工程实验中心,大家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方关于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进展汇报,并实地考察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在工业大数据质量诊断信息平台建设现场,建设方对新添置的质量检测设备的运行情况和设备管理、产品追溯、质量分析、系统管理等功能进行了讲解。大家观看了系统运行全过程,并针对平台的页面设置、算法优化、动态监测以及数据采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在生产系统实验室,大家听取了实验室改建项目的调试方案和改建情况,对项目改建提出建议,对施工质量和工期以及验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永刚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要求建设方严格履行建设合同,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求学院实验室建设相关负责人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过程监管,既要保证建设进度,又要严把质量关,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措施,确保建成精品项目,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良好条件,为学生开展教学实践提供有力保障。(管理工程学院 陈明 杨翼飞 刘亚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