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0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举行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第五轮评估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李纲教授两位专家对《学科评估简况表》所填材料进行论证,学院学科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永刚主持。

论证会上,副院长薛丽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做了详细汇报。两位专专家对学科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研读,从数据填报、学科特色凝练、社会服务典型案例编写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专家还与学科评估组全体成员围绕学科评估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永刚院长总结到:感谢两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工作组成员要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凸显特色亮点;进一步完善材料填写,提高申报材料规范性;确保我院学科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论证会为学院下一步做好学科评估材料的修改工作和顺利完成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