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至21日,第二十届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在郑州如期举行,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应邀参加会议。

国际人-机-环境系统工程大会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自1993年起在北京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已成为国家性、综合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大会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人-机-环境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和郑州大学主办,由北京津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人因智能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以人机环境同步技术工作坊为开端,会议的主题报告和学术报告涉及人工智能、绩效建模、机器地图、轨道交通运行、飞机应急撤离和虚拟现实等多个领域,过程中代表们报告认真、讨论热烈,学术氛围十分浓厚。

在此次会议上,管理工程学院刘绘珍、葛晓梅和贾佳老师积极与学术报告人交流心得,在工作坊之后和学院研究生高清敏、贾智奥现场体验了行业最新的科技产品,并和相关技术人员交流谈论。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管理工程学院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人-机-环境系统工程研究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推动人-机-环境系统工程理论研究及应用的蓬勃发展,需要我们共同实现伟大科学家钱学森提出的“为中国乃至世界科学技术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的宏伟目标,全面促进人类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管理工程学院 贾智奥、高清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