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聪明才智,助推学院的建设发展,202012月25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谋发展”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薛丽副院长、禹建丽教授、郭永辉教授和刘绘珍副教授等党外高知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陈洪根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岳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岳县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就2020年学院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向大家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创新创业等。岳县伟书记表示,各位博士、教授都是我院党外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和业务骨干,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直抒胸臆,为我院教学科研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郭永辉教授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就正在冲击的国家一流专业如何主动作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这学期刚从美国访学归国的刘绘珍副教授结合自己在国外一年的所见所闻,和大家分享了在此次抗疫等过程中我国的制度优势等心得。禹建丽教授根据自己这些年在科研过程中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和了解,就如何做好社会服务等产学研协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薛丽副院长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就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岳县伟书记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完全接受,并对大家心系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致以诚挚感谢;同时进一步指出,学校学院都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相关政策的出台为大家构造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勇担道义,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的发展洪流中;此外,还希望大家能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监督作用,主动监督我院班子的建设和发展,为我院创建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