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受邀参加2020年中国工业工程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中国工业工程年会于2020年12月25日至27日在广西桂林召开,我校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张黎教授及管理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高广章、王永成老师受邀参加,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会议旨在为工业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在读研究生和业界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推动我国工业工程发展,扩大工业工程在企业应用,促进产学研结合及工业工程人才培养。

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报告、一流专业建设论坛、一流课程建设论坛、IE教学与实践基地建设特邀报告、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会、2020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会、工业工程企业应用高峰论坛、重点期刊编辑论坛、中青年学者论坛等内容。

会议主题报告阶段,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谭建荣教授:“工业工程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中国工程院院士、合肥工业大学杨善林教授:“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程管理”,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天津大学顾佩华教授:“后疫情时代新工科再出发:融合创新工程教育模式及应用”,报告对我国工业工程领域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我院张黎教授就我校工业工程一流专业建设及申报情况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广泛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这将对我校工业工程专业的发展和提升带来积极的影响。(管理工程学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晓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