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08C104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组织部副部长王茜带领学校第二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贤国主持。

王茜代表考核组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度党建工作考评的工作要求,对考评对象、考评方式和程序、考评结果及运用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民主测评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党委书记岳县伟代表学院党委进行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从加强政治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聚焦思想建设,强化方向引领;强基固本,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担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守牢阵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团结合作,积极开展统战工作;积极谋划,扎实开展党建团建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障学校综合改革落实落地,促进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过程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考核组现场进行民主测评并实地查看党建实证材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