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调动我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非智力因素竞争力,1021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钉钉线上考研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田贤国、2018级辅导员顾旭娥、2019级辅导员崔玉超及400余位2018级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顾旭娥老师主持。

田贤国按照学院为考研学生所做的三个引领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勉励所有考研同学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时刻关注同学们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新目标。崔玉超老师结合各专业最新考研动态、考研趋势、专业方向、院校选择、复习要点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考研学子。顾旭娥老师希望同学们对考研有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并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告诫同学们持之以恒,必有所获。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管理工程学院 卞金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瀚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