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关于开展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的通知》有关要求,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负责组织实施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考试、统一评分、统一发证。考试合格后可认定创新学分1学分。现将2020年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125日(周六),上午9:00-12:10

基础知识部分(闭卷)    9:00-10:00

综合应用部分(开卷)    10:10-12:10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1030日前以班为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个人免冠两寸标准照和报名费用报送到08C310

三、成绩发布

考试结束后,试卷报送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考试办公室统一组织阅卷。考试合格者可申请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审核通过后,颁发相关证书。取得证书的人员名单可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网站查询。

四、相关费用

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费300/人。

五、其他事项

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提供的一项会员服务工作,考生须在报名考试前注册成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学生会员。注册学生会员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本次考试不收取资料费,不提供相关资料,考试指导书等辅导材料请自行购买。报名同学可搜索添加学院“见习工业工程师考试”微信群,关注考试信息。


、联系人

捷:13526768447



 附件1:见习工业工程报名表.xls

 附件2 学生会员注册方法.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