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为做好本届大赛我校参赛推荐遴选等工作,特举办“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竞赛,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该项竞赛也是我校认定的B类学科竞赛

二、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三、比赛内容

根据“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发布的案例集(见附件1),自主选择一个案例(案例1-3除外)进行设计,形成完整的设计方案。设计方案可以是文字材料、数学模型、软件或工程设计等。

四、参赛对象

全校各专业在读本科生,可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比赛以队为单位,每队两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鼓励不同学科专业学生联合组队参赛,围绕所选案例发挥不同学科专业优势。

五、参赛方式及时间安排

1、比赛报名

102012点前以队为单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yqfan@zua.edu.cn

2、提交参赛作品

111012点前,以队为单位(每队限两人),根据所选案例,完成设计方案,提交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yqfan@zua.edu.cn

3、作品展示及答辩

1113日前,以PPT形式进行作品展示及答辩,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比赛评审

根据提交作品及答辩表现,评委会择优选择,组建两支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樊老师,电话:19939490766;谢老师,电话:18703629615

邮箱:yqfan@zua.edu.cn

QQ交流群:869603837

更多比赛信息,请关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官方网站:

http://47.103.191.18/html/competition/

 附件1-中外运案例发布稿10.1.rar

 附件2-校内选拔赛报名表.xlsx

 附件3-“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赛程安排及相关要求细则.do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国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