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三届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hzw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一、参赛对象

1.我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的工业工程相关专业大专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参赛,鼓励理、工、管、文专业学生交叉组建团队参赛。欢迎其它省份高校参加。要求参赛大学生属于参赛作品的参与者或亲历者;

2.我省企业从事工业工程相关工作的工程师,欢迎其它省份企业参加。参赛选手应是实践案例的企业相关领导、案例亲历者或指导者。

二、大赛基本规则

1.参赛组队规则

参赛队伍须由3-5人组成,指导教师1-2名,每个人的分工明确,每位指导教师指导的参赛队不得超过3组。每组参赛队伍应指定1名联络人,原则上每个单位上报参赛队不超过15个。各参赛队伍作品应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在“赛无忧·云平台”提交参赛作品,本次比赛不接受其他形式提交作品。提交内容包括申报书(附件1)、工业工程创新方法应用案例大赛汇总表(附件3)、作品独立创作承诺书(附件4)。

2.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赛无忧·云平台”具体提交方式可见附件5,申报书提交的文件格式应为PDF格式,具体内容字数5000字以内;初赛结束后,确定的决赛参赛队伍需向组委会提交现场比赛PPT(作品PPT要求详见附件2,具体提交方式待初评结束后另行通知)。

(2)参赛作品应为近3年实习或实施过程的工业工程项目,项目具有创新性并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作品出自实际应用单位的,须取得应用单位同意,对于其中敏感性数据可做适量修整。参赛作品必须为队员的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纠纷,作品提交时应附作品独立创作承诺书(承诺书可通过拍照或扫描以图片或文档形式上传),并由全体队员和指导教师签字确认。一旦参赛者出现侵权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由此产生的侵权法律后果及其责任全部由参赛队承担。已经确认获奖的作品,组委会有权收回奖状和奖杯。

(4)所有参赛获奖作品将编撰成竞赛论文集,每个获奖参赛队可免费领取1本。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匿名评审,按照得分高低进行排序决定是否进入决赛。决赛按照参赛作品整体质量,由组委会从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中确定10-15支队伍进行现场比赛。大赛现场竞赛评审组由15位工业工程专业领域及相关学科领域专家构成,其中企业专家5名以上。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由现场比赛的参赛队组成,进入决赛而未能参加现场比赛的队伍可获得三等奖。大赛组委会对比赛获奖队伍分别颁发奖杯和证书。对大赛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工作者奖”奖杯和证书。对获得一等奖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四、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31日,各参赛单位在“赛无忧·云平台”进行报名,参赛队伍联络人加入本次比赛钉钉群,群二维码下附;

2.参赛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11月1日-11月28日,各参赛单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赛无忧·云平台”;

3.网审时间: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由竞赛组委会以网评方式进行预评选,确定参加最终决赛的作品名单;

4.决赛时间:2021年12月11日,10-15支队伍进行现场比赛;

5.决赛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五、联系方式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王佳佳 1373380890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贾  佳 15650752329

*亦可通过钉钉方式联系,钉钉群二维码如下所示,可自行加入进行询问。

                                                                                   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1年10月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黄智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