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办理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办理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方便老师办理“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请各单位给于积极协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1、《结项报告》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篇幅不少于1万字。一式2份,A4纸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每份装订顺序为封面、报告正文、论文(如发表有论文,请将论文封面、目录、正文的复印件附在结项报告后一并装订)等。《结项报告》电子版为必须一个word文档,包括封面、报告正文。

2、封面(见附件)单页2份,不装订。1份贴档案袋,另1份单页装入档案袋内。

以上材料需装入一个档案袋中。

3、课题名称、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4、自201211起,到期未提交结项材料者,不得申报当年和次年的各级各类项目,同时扣除该项目考核分。

二、时间安排:

202032,各项目负责人将以上结项材料及电子版交给本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要求《结项报告》的电子版封面、正文放在一个WORD文档中,文档命名为“项目立项编号+姓名”。

3月2 各单位科研管理负责人(或科研管理秘书)将本单位所有项目(注:不齐不予受理)的结项材料,结项汇总表交综合楼420社科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xm@zua.edu.cn

联系人:田老师 卢老师

联系电话:60632516

附件:(请点击查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