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重点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和区域创新发展需求,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创新性研究,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科技创新提供引领与支撑。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9141号)等有关规定,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

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科学领域。

(三)申报限额

省基金项目申报实行限额推荐、总量控制的方式,申报指标每年实行动态调整。各单位申报指标见《指南》。

1.已是国家基金依托单位、但没有组织申报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不能申报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

2.非国家基金依托单位此次不能申报,待下年度注册为省基金项目依托单位后,方可进行申报;

3.学科类、省部共建类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申报时同时标注依托单位名称);

4.在豫两院院士可署名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本领域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参与杰青或优青项目申报。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 申请人账号及密码与科技厅项目申报系统相同)”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至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统一提交至科研处。

三、申报时间要求

在线填报(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同时提交)、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210日。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省科技厅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

学校评审过后,科研处将通知推荐申报人员提交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书籍式装订成册

四、特别提示

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实行现场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能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天彤

联系电话:0371-619125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