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阶段申报论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证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阶段申报论证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131日前,各单位完成本单位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阶段申报论证工作。

23月3-5日,通知本单位项目申请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内提交项目申请书;科研处分配管理员账号给各单位科研秘书,以便及时掌握我校和本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情况。

3、35-7日,各单位根据申报论证情况推荐本单位高质量申请书,同时推荐外审专家;科研处将管理系统中的申请书退回,以便各项目申请人继续修改完善。

4、38-11日,科研处通过微信、邮箱、OA等方式组织校内第二轮申报论证,推荐校外论证项目。

5、3月12-19日,科研处通过网络通讯方式组织第二轮校外专家论证。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督促项目申请人充分利用假期疫情防控时间,潜心撰写本人申请书,并参考前期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

2、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论证的组织工作,采用网络通讯方式聘请同行专家开展申报论证工作,杜绝会议论证。

3、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所有申请人,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相关工作。

4、从即日起至420日,科研处将通过“郑州航院自科项目”QQ群(群号:529107073)、“科研管理”微信群、邮件、OA等方式解答国家自科项目申报项目相关问题。

 

 

 

202013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