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推迟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对有关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受理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学校根据主管科技厅通知要求,将我校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关于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重点实验室项目校内申报工作截止时间调整至320日。请各单位按照推荐申报指标做好论证推荐工作。

2、关于省科技计划过程管理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年度绩效评价、合同任务书签订等有关过程管理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科研处

20202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