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三阶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1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证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三阶段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项目申请人于410日前完成申请书撰写,并对照《郑州航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见QQ群或咨询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格式审查。审查完毕后,确认项目申请书无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系统中提交申请书。

2410-12日,各单位审核本单位项目申请书,并提交本单位《项目申报情况说明》(模板见附件),签字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胡天彤OA工作便签。

3413-16日,科研处审核项目申请书,如申请书格式审核不合格,将退回本单位所有项目申请书。

       4417-18日,科研处提交申请书至基金委,并办理项目手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