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研享”直播课堂开讲第二课

发布时间:2020-05-15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八点,钉钉平台“管工研享”直播课堂第二课又开讲啦。此次受邀的是我院副院长张国辉博士,他与大家分享主题为“科技成果奖的申报与准备”学术报告,并进行线上答疑。

  报告会上,张国辉主要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首先要正确理解破四唯。在我校当前还是求生存、促发展的实际情形下,我们还需要每一唯都争取。只有论文、著作等打好了基础,省级、国家级项目才有更大的获批概率。科技成果奖的申报也同样需要前期的精心准备。随后张国辉就科技成果奖的类别、申报和前期准备中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最后他鼓励大家特别是年青教师在报奖过程中不要怕麻烦,先做起来再说,碰到问题就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直播课堂分享,很好的解答了教师们报奖中的困惑,也为大家以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竖立了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