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1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举行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经济学院副院长万举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李武威副教授两位专家为准备参加申报的老师进行了选题论证,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洪根主持,预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项目的教师及部分其他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各位申报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选题的研究现状、理论和实践意义、创新之处、研究思路和内容框架。两位专家对项目申报中共性问题作了详细的论证,对选题提出宝贵建议:选题要简明准确;学术史梳理要全面、深入,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要始终围绕主线,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合理;研究方法上要设计精当技术路线图,达到图与文字互相配合、相得益彰。同时,针对申报人自己的个别问题也作了具体指导和建议。专家们的指导及时全面、切中要害。论证会后,申报教师还就基金申报中疑惑问题向专家们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本次论证会解决了我院社科基金申报中的实际问题,使申报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选题的方向和题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