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23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稿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了中原工学院崔陆军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卢亚丽教授担任论证专家。管理工程学院以博士生为主体的申报老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洪根主持。

论证会从下午2:30一直持续到7:00结束,历时4个半小时。每位参会者都通过PPT展示,从选题背景和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方面对本人的申请书进行了简要介绍,论证专家通过申请人员的介绍,结合申请书的仔细审阅,逐个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悉心指导,并在最后针对一些共性问题和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后,陈洪根勉励大家要好好消化专家的修改意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做到用心修改、用毅修改,直到改无可改。

本次论证会不仅使大家明确了申请书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为下一步的悉心打磨指明了修改方向,同时也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和决心,这对于管理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管理工程学院 高福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