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初稿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18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07C418举行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初稿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孙中叶教授担任论证专家。管理工程学院拟申报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永刚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各位申报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初稿内容,包括研究现状、理论和实践意义、创新之处、研究思路和内容框架等。孙院长对每份申请书都进行了悉心指导、给出了具体建议,并针对项目申报中共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比如题目要精简明了、研究问题要具体明确、要提出实际问题并解决问题等;最后,申报教师还就基金申报中的疑惑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会后,王永刚院长勉励申请教师作为我院第一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人员,要继续发挥出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争取实现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突破。 (管理工程学院 邓阳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