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9-07-30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学生在校四年期间是否会赴南昆士兰大学学习?

答:本项目为课程合作项目,由澳方派教师在航院上课,在校期间不会前往南昆士兰大学。

2.在校期间或本科毕业后是否有机会赴南昆士兰大学继续攻读学位?

答:学校与南昆士兰大学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如果有学生愿意出国留学,学校会为学生出国提供帮助。目前已经就此事与澳方深入沟通。

3. 由澳方讲授的课程是哪些?

答:学校结合南昆士兰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优势,结合相关政策要求,遴选8门专业课,澳方负责引入课程专业教师的选派和培训、外方引入课程的教材及教学软件的指定(新版原版教材和软件)。这些课程包括Supply Chain DesignIntroduction to Supply Chain OperationsGlobal Marketing ChannelsSupply Chain Planning and ForecastingQuality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Optimisation of Supply ChainsProject Management ProcessesWarehousing and Inventory Tools

4.课程是全英授课吗?

答:课程为全英授课,学校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安排助教老师协助澳方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和课下辅导答疑。

5. 学生如果有问题应如何咨询?

答:可以在工作时间联系宋老师,联系电话0371-6191230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宋志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