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物流与航空运输管理硕士项目招生简章(2020年)

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和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于2019年7月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合作举办“1+1”物流与航空运输管理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中英双语授课,颁发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物流与航空运输管理硕士学位。

一、合作大学概况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the Anhal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为德国萨克森-安哈特州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应用技术大学,有120年历史。该校现有8000多名学生(其中有超过80个国家的将近13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该校深造学习),190多名教授及一大批商业联合会的师资人员,其优势专业为建筑学、景观建筑、经济贸易、机械、设计、生物医学、食品科学等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有德绍、贝恩堡、科滕三大校园组成。

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网址:www.hs-anhalt.de

二、学制和培养模式

学制2年。采取“1+1”的培养模式:即第1年(2020年10月至2020年6月)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习,中英文授课;第2年(2021年10月)赴德在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纯英语教学。

三、学位证书

学生完成校方规定的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后授予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物流与航空运输管理硕士学位。

四、招生对象

2020年7月前获得我校学士学位者(在校本科大四学生或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大四学生可在第四学年同步学习MOK项目第一学年硕士课程)。

五、赴德学习条件

1.通过该项目第一年国内阶段专业课考试,修满规定学分;

2.通过德方来我校对学生进行的入学测试;

六、招生计划:2020年计划招生20人

七、相关费用

1、国内第一学年阶段:学费:1学年12000元(人民币);签证申请服务费12000元(人民币)。

2、德国第二学年阶段:学费:1学年6200欧元,生活保证金10236欧元(其中包含外管局押金1200欧元,学业结束后返还;9036欧元用于支付在德国学习期间的生活开支,其中包含每月食宿费、医疗保险等)

八、报名、入学时间

即日起接受咨询和报名(报名表格见附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入学时间:2020年10月。

九、招生咨询与联系方式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中德项目办公室

咨询老师:黄萍

电话:18638505026

微信号:94489695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