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 源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ms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姓名:刘源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企业物流系统的优化与管理

主讲课程:物流工程前沿讲座、物流技术与设备

办公地点:08C302

学术贡献: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40篇。主编《现代物流技术与设备》等专业论著、教材5部。主持完成和在研26项国家和省部级基金课题以及厅级立项课题。主持完成的航空科学基金项目《航空生产企业物流优化研究》获部级管理成果 二等奖;主持完成的横向合同课题获“河南省百项优秀技术成果奖”。为中航集团、富士康集团等大型企业《物流工程》、《设施规划与物流分析》讲师团讲师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顾问。

教研成果:

1、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面向航空制造业的仓储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主持人

2、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面向航空制造业的仓储管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主持人

3、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物流工程,负责人

4、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

5、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国际化应用型物流人才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研究与实践,主持人

学术兼职及荣誉:现任河南省物流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省物流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社科联委员,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物流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梅莎莎

友情链接